当前位置:

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携手我行广州海珠支行及多家文旅企业发起“文化和旅游企业互助复苏倡议”

2020-05-06

  4月29日,由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及广州日报主办、我行广州海珠支行协办的“2020广州文旅企业互助复苏对接会”在广州海珠支行举行。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泽文,广州日报编委、高级编辑、全媒体生活频道(部)主任陈穗华,广州市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科科长曹辉,以及广州文旅业界、银行金融等嘉宾出席会议。与会嘉宾围绕文化旅游企业如何迅速复苏复产,文旅企业该如何互助自救,以及在当前情况下文旅企业该如何转型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研究。

  会上,陈泽文会长表示,文旅市场非常巨大,行业覆盖广阔,文旅企业应该抓住目前行业复产复苏的机会,在危中寻机、危中获机。广州市文化金融发展促进会与参会企业联合发出了“文化和旅游企业互助复苏广州倡议”,得到了广州市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参会文旅企业、媒体代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广州海珠支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在会上介绍了我行的发展历程、特色业务以及在本次疫情期间的积极作为。作为影视文化特色支行,广州海珠支行后续将配合文旅企业进行行业互助、企业互联、人员互通、资源互换,促进文旅大融合,为广州市文化产业建设及行业复苏提供金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