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分行组织开展 “3·15”支行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

2020-03-14

  为提升我行服务质量,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并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各分行积极开展“3·15”支行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组织各网点负责人前往一线,协助客户办理业务,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及建议,并向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江门分行:

  3月13日,为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江门分行组织辖内4个营业网点开展“3·15行长当一天大堂经理”活动。本次活动中,特别对前来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倾听您的声音”满意度调查活动,客户可以直接与各网点负责人交流沟通。活动有利于对服务及业务进行多角度调查分析,倾听客户最直接真实的声音,持续改进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客户对我行的服务满意度。此外,结合疫情期间宣传工作,各网点负责人还特向客户宣传新冠肺炎防疫小知识。同时,为感谢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江门分行还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并填写问卷的客户赠送疫情期间所需的防护用品,如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等。

  广州分行:

  3月13日,广州分行辖内9家营业网点负责人纷纷走出办公室、戴好口罩,来到营业厅担任一天的值班大堂经理。在网点尚未开门营业时,各网点负责人便着装整齐地加入到班前准备的工作中:消毒设备、更换洗手液、开启机具及整理凭证……带领营业厅同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准备工作,并整齐列队迎接客户的到来。活动中,各网点负责人现场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派发3·15消费者权益手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听取客户对我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网点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大家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

  汕头分行:

  3月12日-13日,为了更好地聆听客户心声,有效满足客户合理需求,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汕头分行组织开展“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活动中,各网点负责人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客户测量体温,帮客户取号、指导客户填单,与客户进行交谈,解答客户咨询的问题,派发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客户对我行业务及服务的建议与意见,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赢得客户的信赖与认同。期间,各网点负责人还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工作中的困难与需求,并感谢一线员工的辛苦付出,用行动打造面向客户的第一张名片。

  中山分行:

  3月13日,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担当的意识,中山分行组织开展“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倾听客户的声音,通过暖心服务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活动中,营业部负责人现场解答客户的咨询,了解客户的需求,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登记,同时,还宣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本次活动通过现场与客户的互动,收集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拉近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接下来,中山分行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感受更贴心更暖心更优质的服务。

  惠州分行:

  3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畅通消费投诉处理渠道,惠州分行组织开展“行长值大堂经理”活动。活动当天,各网点负责人来到网点营业大厅以“大堂经理”的身份开展值班服务,主动与客户进行交流沟通,为客户讲解防诈骗信息,让客户更好地了解金融防诈骗知识。同时,还向金融消费者发放金融宣传折页及宣传防疫知识,聆听客户的需求和建议。今后,惠州分行将充分发挥行长投诉接待日服务窗口作用,主动与消费者进行交流沟通,认真倾听社会公众意见建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好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工作。

  佛山分行:

  在3·15到来之际,佛山分行开展“行长当大堂经理”活动,各网点负责人纷纷深入厅堂一线担任大堂经理,当起金融知识宣讲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派发折页,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个人金融需求,征询对银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收获了许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的好评。此外,还与网点一线工作人员交流,零距离倾听员工发声,拉近了其与员工间的距离,对于更好地推动服务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深圳分行:

  3月13日,深圳分行各网点负责人来到营业大厅值大堂,做好大堂的宣传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指导,协助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与经验积累帮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倾听客户的意见建议,并向客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表示在特殊时期网点依然会做好金融客户服务工作,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分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主动、精准、高效地为抗击疫情企业提供支持,以最实际的行动助力抗击疫情。3月,正值深圳分行成立七周年,分行将继续坚守诚信服务,推出更多金融服务实体举措,助力民营经济、小微企业平稳渡过疫期,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珠海分行:

  近日,珠海分行积极开展一系列“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通过海报折页、播放视频以及开展“行长当值大堂经理”活动等,增强金融消费者权益维护意识。3月13日,分行营业部负责人来到营业厅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向广大客户宣传假币鉴别、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以及金融消费者维权渠道等相关知识,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向客户宣传防疫知识,同时解答客户关于各种金融业务和产品的咨询。在服务间隙,营业部负责人还从客户的角度审视网点在客户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网点厅堂布局到宣传资料摆放的调整,再到感知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言行举止的细微变化,有利于进一步改善网点服务质量。

  东莞分行:

  3月份以来,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员服务水平,加强客户“珍视权利、认识责任、防范风险”的意识,东莞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服务主题活动。活动中,各网点负责人以“大堂经理”的身份服务一线,为客户测量体温,协助客户填写相关信息,向客户宣导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前台防疫工作。同时,还与客户进行亲切交谈,提示客户尽可能使用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高效快捷地办理业务,并解答客户所咨询的问题,了解客户对我行的服务需求,听取客户对我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赢得了客户们一致好评。此外,各网点负责人还了解了营业厅员工的情况,以及口罩等防护用品有无缺失,切实维护员工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