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分行向广兴社区捐赠物资共抗疫情

2020-03-10

  3月9日,汕头分行在得知广兴社区防疫物资匮乏,不利于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的情况后,主动为社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并深入社区服务,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爱心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

  广兴社区处于汕头市中心城区,人口稠密,外来人员较多,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大的挑战。为此,社区不断增派人员,日以继夜坚持不懈地对出入社区人员进行全面排查,造成了防疫物资的紧缺。得知这一信息后,汕头分行多方筹措,为社区送去一批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同时,汕头分行还派出志愿者员工,联合小区管理人员为过往群众测量体温、登记资料、维护秩序和宣传抗疫知识,与社区手牵手、心连心共控疫情,共度时艰。

  汕头分行开业以来,在全力支持汕头市经济建设的同时,不遗余力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做好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本次支持社区抗疫工作,是我行对一线人员的敬佩、关爱和祝福,发挥共产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