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2019年度广东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达标评估工作突出贡献奖”

2020-01-07

  1月7日,由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举办的“2019年广东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总结会”在广州召开。会上,我行荣获由广东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2019年度广东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达标评估工作突出贡献奖(单位)”,总行办公室王庆珊荣获“2019年度广东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达标评估工作突出贡献奖(个人)”,广州分行黄小玲荣获“2019年度广东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达标评估工作先进工作者奖(个人)”。

  2019年,我行积极配合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开展2019年度广东地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达标评估系列工作,得到了广东银行同业公会的充分肯定。在此次文明规范服务达标评估中,我行本着高度重视、对标提升的理念,不断优化我行服务体系,构建更高水准的服务监测结构,扎实推进星级网点创建,服务工作实现了质的飞跃。汕头分行营业部、广州海珠支行、佛山分行营业部、佛山南海支行以及惠州分行营业部在“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五星级网点”达标评估中分别获得了优异成绩,品牌影响力显著提高、同业认可度显著提升。

  2020年,我行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我行服务管理制度建设,深入优化服务管理各个流程,再创文明规范服务评比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