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最佳产品创新城市商业银行”奖

2019-11-07

  11月7日,《银行家》杂志发布了“2019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我行在城市商业银行(资产规模1000亿-2000亿元)榜单上位居第四,并获得了“最佳产品创新城市商业银行”单项奖。

  我行立足大湾区,普惠中小微,服务高净值客户,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在助力大湾区建设方面,我行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激发大湾区“基因”,勇当大湾区金融服务牵头人;开发新型服务产品,为湾区企业“走出去”搭桥铺路;关注民生,积极推动大湾区生活一体化;创新科技,以技术力量引领未来。

  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我行立足地方潜心探索,通过长期以来的实践走出一条规模、质量、效益、特色相对均衡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路径。我行形成了以绿色金融和文教健康金融为特色,全产业链融资和跨境金融服务相结合的“华兴模式”,并通过业务创新和产品创新等手段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在打造服务品牌方面,我行扎根当地,服务当地,结合当地文化,打造特色网点,不断学习与开拓创新,形成温馨舒适的服务氛围,以服务树品牌,以匠心筑梦想,强化服务管理,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我行将继续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服务区域经济与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树立优质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商业银行。

  据了解,自2003年以来,《银行家》杂志将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研究和评价结果向公众公开披露,本次已是第17次连续发布。该“评价”以中国银行业的基本业绩和表现为基础,客观评价了当下中国银行业的竞争格局及不同类型银行竞争力的优劣,寻找中国银行业稳健发展、高效率运行的最优模式,引导中国银行业选择最佳竞争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