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大亚湾支行正式开业

2019-10-16

  10月16日,惠州分行第一家支行——大亚湾支行正式开业。大亚湾区两委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伟华,惠州分行行长黄洋,以及特邀嘉宾、客户代表、媒体朋友和员工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

  开业仪式上,当地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及特邀嘉宾、惠州分行行长黄洋和惠州大亚湾支行行长黎永辉共同为惠州大亚湾支行剪彩揭牌。黄洋行长表示,希望惠州大亚湾支行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和总、分行的指导下,围绕“力创城市精品 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大亚湾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惠州大亚湾支行的开业,是惠州分行扩大服务网络,完善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惠州分行在拓宽服务领域、加快业务发展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惠州大亚湾支行将以开业为契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以出色的业绩扎根大亚湾、服务大亚湾、助力大亚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