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行汕头中支黄沛光行长一行莅临汕头分行开展金融支持环保建设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4

  10月11日,人行汕头中支黄沛光行长一行莅临汕头分行,开展金融支持环保建设调研指导工作。汕头分行班子成员、总监、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黄沛光行长对汕头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生态环保建设、提升金融业形象予以表扬,并指出支持印染园区建设既是现实需要,也是城市长远发展的需要。广东华兴银行帮助企业走良性循环道路,积极参与建设良好生态环境,意义重大,对华兴品牌的树立也起到良好推动作用。黄行长要求,金融机构既要追求自身效益,也要履行社会责职,在合规的基础上,支持环保建设,支持生态发展。银行在做好传统产品的同时,要创造性推出更多新产品,并且要经常到企业调研,服务好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人行汕头中支领导对汕头分行支持环保产业融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分别同汕头分行参会人员交流了支持环保建设、实体经济、小微企业等问题。汕头分行江伍湖行长汇报了支持生态环保建设的两大重点项目,即支持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支持潮南区印染产业园区建设的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