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门鹤山支行正式开业

2019-09-23

  9月23日,江门鹤山支行正式开业。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中国人民银行鹤山支行行长谢杰文,江门分行行长段鑫隆,部分特邀嘉宾及客户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

  开业仪式上,李健中副市长、谢杰文行长、段鑫隆行长以及江门鹤山支行林少杰行长和特邀嘉宾共同启动了开业仪式。江门分行段鑫隆行长表示,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将精心打造“百年华兴”的品牌,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厚爱,为江门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江门鹤山支行是江门分行在江门地区成立的第四个营业网点,是我行扎根侨乡、服务五邑的又一里程碑,是我行快速成长和优化区域网点布局的战略选择。江门鹤山支行将充分借助鹤山市打造“一城三中心”的势头,重点支持鹤山市的经济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坚决贯彻监管机构的管理方针和“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思路,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管理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