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加入中国建设银行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

2019-08-28

  8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中国建设银行田国立董事长、财政部国库支付中心许京花副主任、国债协会孙晓霞会长出席并发表致辞,包括我行在内共20余家首批签约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吴洪涛行长作为我行代表出席。发布会通过平台上线发布仪式、嘉宾参观“三大战略”展示中心等环节,展示了中国建设银行在落实中央精神、发挥国有金融优势、探索和实践“新金融”发展道路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发布会上,中国建设银行田国立董事长表示互联网在新时代给了银行服务千家万户、长尾客户的机会。新金融就是与新时代配套,把握住“科技性、普惠性、共享性”的理念;服务老百姓、服务中小业者、服务广大农村。此次上线的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的初心,就是让广大中小同业机构分享中国建设银行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经验。

  财政部国库支付中心许京花副主任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互联交易平台对内提升效率,对外提升中小机构服务能力,促进政府债券持有者多元化。

  国债协会孙晓霞会长表示国债协会将全力支持为债券市场做前瞻性、创新性工作的机构,互联交易平台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我行将依托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加强与中国建设银行在同业授信、银团贷款、金融市场及资金、债券发行与投资、资产托管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双方信息互联共享,全面深化双方业务合作,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投行与金融机构部朱万鹏总经理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