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举办“信任同兴 顺势而为”2019年同业客户交流会

2019-08-24

  8月23日,我行与景顺长城基金在南京联合举办“信任同兴 顺势而为”2019年同业客户交流会。此次交流会议共邀请包括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黑龙江省联社、中原银行、泰隆银行、澳门国际银行等50余家金融机构,机构类型涵盖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城农商行、农信和基金公司等。

  郭志红行长助理对与会机构多年来对我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同业机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郭志红行长助理详细介绍了我行的发展历程、股权结构、公司治理、财务状况、企业荣誉、发展规划等;并重点介绍了我行投行与金融市场条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表达了期望与同业合作机构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的良好意愿。

  本次会议向与会机构详细介绍了我行投行与金融机构部的组织架构、产品系列、业务流程和发展规划等,并重点向与会机构推介了“同兴赢”、“聚兴汇”平台等产品,对“聚兴汇”平台上在售资产进行了一一介绍。会议还邀请了浦发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研究主管陈君博士以及景顺长城基金固定收益部彭成军总监对“金融供给侧改革”、“LPR”等近期经济金融热点问题作了讲解。景顺长城基金赵代中副总经理介绍了景顺长城基金当前的业务种类、与银行机构的合作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