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一行拜访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李瑞强行长

2019-08-08

  8月7日,吴洪涛行长一行拜访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李瑞强行长,双方就加强授信合作、双边业务往来、粤港澳大湾区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瑞强行长对吴洪涛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银行目前的发展情况、业务规模、个人业务及对公业务的转型计划等。李瑞强行长表示,当前应结合大湾区的地理优势,加深与本地优质城商行的互动交流,同时希望双方推动优先股及托管业务合作。双方还探讨了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宏观环境下,如何在危机中学会逆向思考,抓住机遇求发展。

  吴洪涛行长向李瑞强行长详细介绍了我行历史沿革、股东背景、资产结构、业务特点、经营特色以及近几年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中国银行能够扩大对我行的授信规模,以期在同业业务、贸易融资、票据业务、金融市场交易等多领域深化合作。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李智君副行长、金融机构部何虹总经理、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郑兆海总经理、交易银行部薛芸凌副总经理,我行同业银行部朱万鹏总经理、资金交易部古红华副总经理、票据业务部周红杰顾问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