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

2019-05-28

  5月28日,由《银行家》杂志社携手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改善金融供给,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围绕金融创新建言献策,助力中国金融机构扬帆远行。我行凭借在业务创新和产品支持等方面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的全方位融资服务,荣获“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

  我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为导向,积极响应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先后组织召开行长办公会议、专题会议,研究提出“四箭突破、十条完善”的民营经济服务方案,从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和精准施策创新等各方面全方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四箭突破”,即重点在文教健康金融、绿色金融、全产业链融资服务、跨境金融服务等领域突破;“十条完善”,即健全机制体系、完善政策制度、加大信贷投放、扶持绿色环保和文教健康特色行业、优化业务流程、丰富产品体系、“线上+线下”协同服务、整合渠道资源、推进业务产品创新、拓宽融资渠道。通过一系列强有力、多角度、多层次的创新举措,我行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我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有针对性地为民营经济提供更为丰富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