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举行“千佳单位”揭牌仪式

2019-05-21

  2018年,我行在文明规范服务达标评估中,积极创新完善服务管理体制机制,优化运营服务渠道流程,提升文明服务规范质量,服务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广州分行营业部、江门分行营业部分别荣获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5月20日-21日,广州分行营业部、江门分行营业部分别举行“千佳单位”揭牌仪式。广东银行同业公会自律部主任张华章;江门市银行同业公会主任何文瑛;总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杨智敏,行长助理孟奕,办公室主任余慧文,办公室服务监督高级专员蒋慧萍,以及广州分行、江门分行行长室成员、各部门和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等分别出席了揭牌仪式。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自律部主任张华章宣读了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评选结果。总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杨智敏代表总行党委向广州分行营业部和江门分行营业部获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杨书记指出,广州分行和江门分行要充分发挥标杆作用,积极地向全行宣导和推广先进服务理念,全面带动全行其他网点服务水平的提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推动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进一步提高我行的核心竞争力。

  广州分行和江门分行都表示将以“千佳单位”挂牌为契机,注重发挥先进榜样作用,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响应金融消费者新需求,树立起更好的服务品牌,为我行服务提升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