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委员会2018-2019年度表彰会暨2019年总行机关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广州召开

2019-05-11

  5月10日,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委员会2018-2019年度表彰会暨2019年总行机关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王书长党委书记、杨智敏党委副书记出席,党群工作部彭奎初总经理、廖顺超团委书记及受表彰的先进分行团委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总行机关全体团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王书长党委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首先代表总行党委向全行团员青年致以“五四青年节”的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分行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书记要求,全行青年员工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条要求,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中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更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王书记指出,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六条要求,关键是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提高,一要有梦想,有理想。梦想的实现要从实际出发,要与“中国梦”、“华兴梦”、自身的理想相结合。二要学到本领,提高自身能力。要从仪容仪表、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办事能力等方面进行提高,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三要有格局,有人品。对于如何提高自身境界,王书记提出,读过的书决定了你思想的深度,走过的路决定了你眼界的宽度,见过的人决定了你境界的高度,受过的气决定了你胸怀的广度。四要拼搏、奋斗。要学会坚持、有毅力、有方法,在实现梦想途中,磨练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在表彰会上,杨智敏党委副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汕头分行委员会被授予“广东华兴银行2018-2019年度先进分行团委”荣誉称号;方芳等13名团员被授予“广东华兴银行2018-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许燕华等6名团干部被授予“广东华兴银行2018-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在2019年总行机关第一次团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总行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大会听取了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总行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筹备情况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2019年总行机关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通过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总行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罗华娜、姚顺、黄茂锐等3名同志为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总行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黄茂锐为支部书记;罗若琳、周俏君、潘磊等3名同志为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总行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周俏君为支部书记;方芳、吴晓昀、张家伟等3名同志为共青团广东华兴银行总行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委员,吴晓昀为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