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广东银行同业公会表彰

2019-04-19

  4月18日,广东银行同业公会2019年年会在广州召开。会上,我行荣获2018年度《广东银行业通讯》会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奖、广东银行业2018年文明规范服务“突出贡献单位”;广州分行营业部、江门分行营业部荣获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

  此次获奖是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对我行信息宣传工作及服务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2018年,我行在文明规范服务达标评估中,积极创新完善服务管理体制机制,优化运营服务渠道流程,不断满足金融消费者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需求,提升文明服务规范质量,扎实推进千佳网点创建,服务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在信息宣传工作上,我行不断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借助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广东银行业通讯》会刊开展正面宣传,提升内外部宣传水平,多次获得行业内外的表彰,品牌影响力显著提高。

  2019年,我行将在各级监管单位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完善服务管理机制,提升服务管理质量,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为广东银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