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第三届董事会第3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4-11

  4月11日,广东华兴银行第三届董事会第3次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广东华兴银行董事出席了会议,广东华兴银行监事、相关高管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周泽荣博士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华兴银行2018年度报告》、《广东华兴银行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广东华兴银行2019年度经营计划》、发行资本补充债券等22项议案,听取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风险管理及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战略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报告,并听取了经营层关于经营情况的汇报。最后,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监管意见及整改情况,以及监事会、纪委联合督导情况。

  会上,周董事长向各参会董事、监事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周董事长对银行去年取得的经营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年加大分红力度的利润分配方案表示赞同,希望未来随着利润的逐步提高,在留足发展所需资本的前提下,尽可能回馈股东。

  周董事长强调,当前国外国内经济尚未完全好转,银行经营发展还面临较大的困难和压力。但是,危中有机,希望管理层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带领全行员工坚决贯彻落实董事会的部署,努力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任务,全面做好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

  周董事长表示,在董事会、监事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华兴银行2019年一定会再创新高,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