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一行拜访深圳市艾学峰副市长

2019-03-23

  3月21日,吴洪涛行长、李文扬首席、朱颖林行长助理一行拜访深圳市艾学峰副市长,双方就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政银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

  艾学峰副市长对吴洪涛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华兴银行所取得的经营成果、管理水平和社会口碑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东华兴银行一直以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纳税贡献表示感谢。艾市长表示,希望广东华兴银行能向市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能将新成立的法人主体放在深圳,继续大力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艾市长表示,深圳市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广东华兴银行的发展壮大,并为所有的银行金融企业创造和提供更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吴洪涛行长向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我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艾市长详细介绍了我行的历史沿革、股东背景、特色化经营、2018年经营状况和从都论坛情况。吴行长指出,我行始终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已在广东省设立9家一级分行,各项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稳步提升。深圳分行作为系统内规模最大的分行,年纳税额超亿元,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主动服务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并提供创新、灵活、高效的差异化、特色化金融服务。

  深圳市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肖志家副主任,深圳分行盛红明行长、张云良副行长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