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9-01-16

  1月14日-15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来自于政府、公益组织、企业、学术机构等相关领域的千余名公益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话公益未来。在本届公益节中,我行荣获“2018年度责任品牌奖”。

  创新设立以来,我行一直秉持“发展依靠社会,经营成果回馈社会”的理念,始终将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大力支持公益事业。截至目前,我行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华兴映山红捐资助学活动,全体员工自发自愿奉献爱心,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资助新疆喀什、广东汕头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合计捐款近200万元。此外,我行每年还不定期举办多次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校园、工厂,以及五四青年节志愿者活动等多项公益活动,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我行将在不断关心和致力于中国公益事业的同时,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客户贴心信赖的银行,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银行。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八年来,中国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