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分行再获汕头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双十佳殊荣

2019-01-15

  近日,汕头分行在汕头银协两年一次的文明规范服务评选中再获殊荣,汕头澄海支行脱颖而出,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十佳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分行营业部郑丽苹以前三名荣获“十佳文明规范服务明星”,成为汕头市连续三届蝉联“双十佳”的优秀金融单位。

  汕头澄海支行开业五年多来,紧紧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注重服务品牌建设,激发了全体员工的热情与活力,以创新服务实体为先导,开展“走出去,引进来”等服务主题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以热情、主动、专业、高效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多种贴心便民设施。澄海支行除了做好厅堂服务外,还坚持在节日举办特色沙龙、讲座,让更多社会群众关注华兴,了解华兴。也发动全员参与社区金融普惠知识宣传活动,积极保护消费者权益,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把支行打造成澄海当地最具服务品牌特色的金融机构。并先后荣获“汕头市青年文明号”、“汕头市平安金融网点”、“广东华兴银行2017年度服务标杆支行”、“广东华兴银行2015年秋季艳阳零售银行业务优秀支行”,“广东华兴银行2016年一季度零售银行零售贷款业务先锋奖”,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

  在十佳文明规范服务明星评选中,汕头分行郑丽苹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效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她在服务时始终保持微笑,耐心的帮助客户解答问题,用心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让客户体验先进、温馨、细致、新颖和高效的服务。她认真学习服务礼仪及服务标准,规范动作,提高效率,经办的业务笔数位居汕头分行第一名,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