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为霖监事长一行拜访肇庆银保监分局局长梁国斌

2019-01-11

  1月10日,总行刘为霖监事长、杨智敏副行长一行拜会肇庆银保监分局梁国斌局长、孙艳红副局长,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刘为霖监事长、杨智敏副行长分别向肇庆银保监分局领导汇报了我行创新设立的过程,从“资产负债稳步增长、盈利能力同比提升、资产质量真实可控、品牌形象大幅提升”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行的经营情况。同时,表示在监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我行高度重视风险管理,深化转型,补足短板,支持普惠金融、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全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并表达了在肇庆设立分行的意愿。

  梁国斌局长对刘为霖监事长、杨智敏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行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祝贺。梁局长介绍了肇庆今年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欢迎我行来肇庆设立分行。孙艳红副局长对我行将来在肇庆选址的方向提供了指导意见。

  肇庆银保监分局监管二科科长潘启波,我行总行办公室主任余慧文、服务监督高级专员蒋慧萍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