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行刘为霖监事长、余娟纪委书记一行拜会汕头银保监分局宋纪平局长

2018-12-29

  12月27日,总行刘为霖监事长、余娟纪委书记、赵泽栋同志一行拜会汕头银保监分局宋纪平局长,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刘为霖监事长、余娟纪委书记、赵泽栋同志分别向汕头银保监分局领导汇报了我行的经营管理、监事会和纪委到各分行开展联合督导及科技体系建设的情况,表示在监管部门的大量支持帮助下,我行严格按照监管要求,高度重视风险管理,深化转型,补足短板,支持普惠金融、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全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宋纪平局长对广东华兴银行表示祝贺,对广东华兴银行重视风险控制,稳健发展业务给予高度评价。宋局长认为,广东华兴银行应紧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政策导向,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认真落实监管意见,把控风险、稳发展放在第一位,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实现与企业良好合作,共赢发展。

  吴俊毅副局长、杜志伟科长和彭湘文副科长参加座谈。

  随后,刘监事长一行拜访了汕头分行战略合作客户汕头投融资集团公司郑祖星董事长。双方就在投融资项目上开展更加紧密的业务合作进行探讨,一致同意加强互联互通,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建立全方位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