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一行拜会广东省金融监管局何晓军局长

2018-11-29

  11月29日,吴洪涛行长、刘为霖监事长、朱颖林行长助理一行拜会广东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广东省金融监管局秘书人事处刘凯文处长、银行信贷市场处张海涛处长等陪同参与会谈。

  会上,何晓军局长对吴洪涛行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广东华兴银行今年以来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何局长指出,广东华兴银行能把经营管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调上,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能,积极支持广东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有效发挥金融助推作用。同时,何局长还对广东华兴银行创新业务、先试先行表示支持,肯定了广东华兴银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深化转型,严控风险,夯实发展基础,有效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何局长表示,希望广东华兴银行继续积极参与广东经济社会建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互惠共赢,为广东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省金融监管局也将大力支持广东华兴银行的发展,对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针对性、有效性的实时指导。

  吴洪涛行长对广东省金融监管局一直以来对我行的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何晓军局长汇报了我行的公司治理情况、基本经营情况、服务实体经济及内部经营管理举措,以及下一阶段经营管理思路。今年以来,我行积极深化转型、不断夯实基础,资产负债稳步增长,盈利能力同比提升,资产质量真实可控,总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吴行长指出,我行在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建设的力度,不断提升全面风险管理水平。一是聚焦政策导向,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二是坚持全面风险管理;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下一阶段,我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周泽荣董事长提出的“保持战略定力、加强队伍建设、优化业务结构、夯实客户基础、拓宽盈利渠道、强化监督问责”的总体要求,按照“一个基调、两个发展观、三个落脚点、四个坚持、五个抓手”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谋划好明年开门红工作。同时,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坚持定位,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稳健经营,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