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

2018-11-29

  11月29日,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关于责任,关于爱”为主题,旨在搭建深度沟通、合作共建的平台,通过年度责任评选、分享、互动、论坛、公益项目展、晚宴等形式,展开多方对话,聚焦责任发展、探讨热点议题。在本次大会上,我行荣获“2018年度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

  本次大会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来自学界、商界、文化界等各领域嘉宾共同参与了现场责任与爱的分享与对话。除了各领域嘉宾对责任理念的分享外,大会还通过颁奖盛典的形式,向众多前沿的责任践行者致敬。

  成立七年来,我行始终将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相结合,一直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映山红捐资助学、五四青年节志愿者活动、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我行已连续开展五届映山红捐资助学活动,全体员工自发自愿奉献爱心,合计捐款约200万元。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行将继续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一如既往地关心和致力于公益事业,致力于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