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分行向汕头市资产管理集团公司授信10亿元

2018-11-16

  11月16日,汕头分行与汕头市资产管理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汕头市资产管理集团公司提供共1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撬动金融活水,加快汕头市国企改革重组步伐。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基平,国资委副主任谢少勇、经信局副局长张帆、金融局副局长李少浩,银监分局副局长吴俊毅,人行汕头中支货币信贷科科长苏燕,财政局金融科副主任刘俊波有关部门领导及资产管理集团领导、我行汕头分行、交通银行汕头分行代表等80多人出席活动。

  汕头市资产管理集团公司是汕头市新组建的市属国有企业六大集团之一。此次汕头分行与汕头市资产管理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探索与汕头市资产管理集团公司在企业兼并重组、资产和债务处置、职工安置、设立国企并购基金以及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搭平台、促合作、共发展,发挥银行金融机构雄厚的资金、资源优势,为国企改革注入了更多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