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分行开展“千人千场”反电信诈骗企业财务人员专场讲座

2018-11-15

  11月15日,佛山分行与佛山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举办反电信诈骗企业财务人员专场讲座。

  本次讲座是佛山市2018年“千人千场”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佛山分行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的首场专场讲座。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经济形势下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类特性、防范要点,并结合佛山当地近期发生针对企业财务人员实施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进行细致剖析,让与会人员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了花样繁多、层出不穷的新型的诈骗方式,并总结出“9个一律”的防电信诈骗原则,帮助与会人员有效提升识别能力和防骗能力。

  本次讲座受到了参会客户和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活动在加强佛山分行与客户黏度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分行后续还将陆续开展针对私行客户、中老年客户、校园社区等不同客户群体的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客户权益,营造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