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泽荣董事长召集总行高管召开座谈会

2018-10-24

  10月24日,周泽荣董事长召集总行高管召开座谈会,就1-9月工作情况和四季度工作思路进行交流。会议由吴洪涛行长主持,各分行行长、总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吴洪涛行长代表经营班子汇报了1-9月主要工作情况和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思路。前三季度,我行实现了盈利能力同比提升、资产负债稳步增长、资产质量真实可控、内部管理趋于精细、品牌形象大幅提升的良好成绩。吴行长强调,前三季度,我行按照“一个基调、两个发展观、三个落脚点、四个坚持、五个抓手”的工作思路,谋方向与快转型并举,定政策与强管理共进,控风险与搭平台同行,明确积极深化转型,不断夯实基础,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有序、稳步向前推进。四季度,我行将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谋划好明年开门红工作,为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力开创我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听取汇报后,周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周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我行1-9月的经营业绩,认为管理层在不利的外部环境下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代表董事会向全体高管所付出的努力致以谢意。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周董事长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保持战略定力,抓好落实关。第二,加强队伍建设,把好人才关。第三,优化业务结构,管好质量关。第四,夯实客户基础,打好基础关。第五,拓宽盈利渠道,抓好利润关。第六,强化监督问责,守好风险关。

  最后,周董事长勉励高管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吴行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超额完成2018年董事会下达的各项任务,为“二五”战略的最终实现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刘为霖监事长等各位高管依次就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展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