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一行拜访汕头银监分局宋纪平局长

2018-10-17

  10月16日,吴洪涛行长、李文扬首席风险官一行拜访汕头银监分局宋纪平局长。

  宋纪平局长对华兴银行良好的发展趋势和前三季度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祝贺,对华兴银行能贯彻执行监管部门提出的关于“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加强全面风险管理、夯实发展基础”的总体要求表示赞赏,对华兴银行积极落实监管要求,注重合规管理,以差异化服务支持小微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宋局长希望华兴银行继续坚持围绕“严控风险,提升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积极深化转型,不断夯实基础,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

  吴洪涛行长向宋局长汇报了华兴银行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今年以来,在监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华兴银行严格执行监管要求,加快转型,严控风险,取得一定的成效,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提升,主要监管指标值优于监管标准,经营业绩良好,在增利润、抓存款、控风险、快转型、补短板上也进步明显。接下来,华兴银行将继续积极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加快改革,推进特色化创新;适应监管要求,做好资管与同业业务转型;加大信用风险体系建设;加强合规建设,严守风险底线,防范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