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与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24

  8月22日,我行与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吴洪涛行长,职美琴行长助理,总分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佳都科技董事长&CEO刘伟,佳都集团执行总裁李旭,佳都科技常务副总裁王立新,佳都科技董事、佳都科技集团副总裁胡少苑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吴洪涛行长一行参观了佳都科技展示厅,进一步了解了智慧城市、智能轨交、网络云计算产品与服务等高新技术研究开发成果。

  签约仪式上,吴洪涛行长介绍了我行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吴行长表示,近年来我行发展态势良好,盈利能力同比提升、资产负债稳步增长、资产质量真实可控。我行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善业务结构,加快业务转型,加大科技投入建设,促进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的有效发展。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广东省科技金融创新模式,助力广东省实体经济发展。

  佳都科技CEO刘伟对广东华兴银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广东华兴银行为佳都科技提供最高累计50亿元人民币融资授信支持,将促进公司业务进一步拓展,助力佳都科技实现发展的战略目标。此次通过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完整的科技、金融服务生态圈,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的焦聚,将为整个广州IAB产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在吴行长、刘董事的见证下,职美琴行长助理与王立新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吴行长代表我行向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战略客户”牌匾。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序幕,依托于双方丰富的资源,促进双方业务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共同助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将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和金融科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