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南头支行盛大开业

2018-07-24

  7月24日,深圳南头支行盛大开业。总行吴洪涛行长出席开业庆典,总行办公室余慧文主任陪同;深圳分行盛红明行长、分行行长室其他成员、部分干部员工,以及38家企业高层和管理人员参加开业仪式。

  深圳南头支行是深圳分行第7家营业网点,开业当天存款规模达42亿元!深圳南头支行的盛大开业,标志着我行在深圳地区的机构建设又迈进一步,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形成有效覆盖,将为我行在深圳地区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深圳分行表示,将紧紧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宏伟愿景,认真贯彻总行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创新立行,坚持用心服务、效率为先,坚持从严治行、专家治行、文化治行,加强合规建设,强化风险管控,紧紧围绕“控风险、强基础、抓创新、促转型、增利润”,努力实现深圳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通过“差异化、特色化”服务赢得广大客户朋友的一致认可和广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