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2018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8-07-20

  7月19日-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开启新时代 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邀请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同时,峰会还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在本届峰会上,我行凭借在创新性、社会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2018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创新设立七年来,我行一直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并通过开展映山红捐资助学、五四青年节志愿者活动、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我行位次提升了245位。

  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行将继续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通过经营转型与管理变革,主动适应金融市场化改革,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实体经济,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致力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