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2018-07-16

  7月14日,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行凭借鉴品牌价值、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和效益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本次峰会以“提升企业价值 聚力品牌经济”为主题,聚焦中国品牌发展,提升中国企业影响力。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品牌领袖、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和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围绕中国品牌和中国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需求消费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强大要素。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的开展旨在深入落实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挖掘品牌建设中的典型人物与事迹,传递品牌发展智慧,分享品牌管理之道,以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助力中国品牌发展。

  我行围绕“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的愿景,通过经营转型与管理变革,主动适应金融市场化改革,扎实提升经营能力与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凭借“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的精神和勇气,继承和发扬创新设立七年以来的优良传统,力争实现规模、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规模已突破1500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次提升24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