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泽荣董事长召集总行高管召开座谈会

2018-07-10

  7月9日,周泽荣董事长召集总行高管召开座谈会,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会议由吴洪涛行长主持,总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吴洪涛行长代表经营班子汇报了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上半年,华兴银行通过谋方向、定政策、强管理、搭平台等举措,实现了盈利能力同比提升、资产负债稳步增长、资产质量真实可控、内部管理趋于精细、品牌形象大幅提升的良好成绩,按时间进度全面超额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目标,各项监管指标良好,同时也还存在着零售发展较慢、客户基础薄弱等问题。下半年,高管层将以“二五”发展战略规划为指引,按照“一个基调、两个发展观、三个落脚点、四个坚持、五个抓手”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质效。

  吴行长汇报后,王书长党委书记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补充,王书记指出上半年主要抓任务落实、考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抓短板补合规等几项重要工作,做实客户基础、强化基础管理,并表示下半年将继续支持配合吴行长工作,继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员工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继续做好参谋作用。

  会上,刘为霖监事长等各位高管依次就上半年的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展开发言。

  高管发言结束后,周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周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经营业绩,认为管理层在不利的外部环境下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超额完成了董事会的目标。他代表董事会向全体高管致以谢意。展望下半年,周董事长指出外部环境依然严峻,内部风险管控压力很大,要求大家保持清醒头脑,并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第一,去虚做实,提升发展质量。第二,转型升级,优化业务结构。第三,加强创新,做出品牌特色。第四,补足短板,增强发展动力。第五,严控风险,确保业务合规。

  最后,周董事长勉励高管层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在吴行长的带领下,发挥拼搏精神,发挥担当作用,超额完成全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