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拜会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

2018-07-06

  7月5日,吴洪涛行长、刘为霖监事长、李文扬首席风险官一行前往汕头市政府,拜会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剑戈,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座谈交流。

  郑剑戈市长对吴洪涛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华兴银行积极参与汕头经济社会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郑市长指出,华兴银行成立以来取得骄人成绩,为未来稳中求进、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当前汕头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积极补齐“三大短板”,突出“四个重点”,打造“四大平台”,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希望华兴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金融助推作用,积极参加练江综合整治等重点建设,实现互补优势、互惠共赢。

  吴洪涛行长对汕头市委、市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华兴银行的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华兴银行2018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和支持汕头市经济建设的情况。吴行长表示华兴银行将积极参与和全方位服务汕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切入政府主导的投融资项目,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做强做大,为汕头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汕头市政府秘书长陈烈丰、副秘书长陈基平、汕头市财政局局长林毅荣、汕头市政府金融工作局局长刘俊毅;汕头分行行长江伍湖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