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一行赴佛山分行开展业务调研

2018-05-14

  5月11日,总行行长吴洪涛,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智敏一行赴佛山分行开展业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佛山分行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洪涛行长听取了佛山分行关于分行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短板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详细询问各条线在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对总行的工作建议。吴洪涛行长对佛山分行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分行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以下意见:一是严格把控风险,加大核心存款拓展力度,实现存款结构转型发展;二是扩大网点布局,加强品牌建设;三是建立健全人才队伍,要实现两手抓,一方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另一方面要严格考核机制;四是努力拓展本地市场,实现本地化产品营销。

  调研期间,吴洪涛行长一行还拜访了佛山市副市长蔡家华、佛山银监分局局长李惠和等领导,以及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个重要战略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