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分行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

2018-05-09

  5月9日,汕头分行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总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智敏,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伍湖为汕头分行乔迁新址揭牌。汕头分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8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汕头分行是我行在粤东地区的管理机构,已开设潮南、澄海、龙湖3家支行。开业6年来,全力支持汕头经济发展,积极参与汕头市基础设施建设,是汕头的纳税大户,赢得了“信贷投放多、资产质量好”的美誉,不仅是对中小企业的建设扶持,还是对城市重点建设项目以及民生工程,都以极大的热忱与灵活机制拓展了“政、银、企合作新模式”,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金融杠杆”的调节作用,给汕头经济发展的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本次迁址,汕头分行将迁至特区的发祥地龙湖区,是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战略部署,融合城市提升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举措。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汕头分行将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勇毅前行,争创佳绩,不辜负新时代的美好期盼,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总体布局的建设,把握时机,扩大经营思路,根据自身做强做大的需求,整合资源落户龙湖区,迁居有庆,期盼得到汕头广大企业与客户的大力支持。

  迁址后的汕头分行将以“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为愿景,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能,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推进银政、银企合作,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特色创新和精品战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通过创新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产品,打造独特品牌特色,积极参与汕头的重点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小微企业,更好为实体经济服务,积极参与汕头的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参与精准扶贫,为推动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