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银行陈晓明董事长一行莅临我行指导

2018-05-04

  5月4日,吴洪涛行长会见来访的江西银行陈晓明董事长、程宗礼副行长一行,并组织召开会议。刘为霖监事长,郭志红行长助理,公司银行部、交易银行部、同业银行部、资金交易部、广州分行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洪涛行长对江西银行陈晓明董事长、程宗礼副行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就我行公司治理、经营情况、经营特色等作了简要介绍,对我行与江西银行及其广州分行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会对江西银行进行回访,进一步学习江西银行在经营管理、业务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优秀经验。

  陈晓明董事长对我行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华兴银行与江西银行使命一致,业务互补性强,这些相近相通之处,必将为双方今后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他进一步指出,希望双方深化信息沟通和业务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深度挖掘合作空间,实现互惠互利、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