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一行拜访广州市海珠区政府

2018-04-26

  4月25日,吴洪涛行长、职美琴行长助理一行拜访广州市海珠区政府,与海珠区区委书记马正勇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马书记向吴行长简要介绍了海珠区目前的经济情况以及未来当地产业的发展规划,并对我行以后业务发展的重心和方向给予了宝贵建议。马书记表示,希望我行针对辖区内传统类型的交易市场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提供创新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同时表示,将积极引荐辖区内优质企业。吴行长向马书记介绍了我行的基本情况与业务发展特色,并向海珠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广州分行业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将积极参与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并针对区内重点项目、科技型企业、民办教育及互联网消费金融等方面,充分发挥华兴银行决策链条短、创新能力强、审批效率快等优势,明确表态我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珠地区的基础建设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邱培藩、区发改局局长刘凤娥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