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书长党委书记一行拜会汕头市国资委郑晓奇主任

2018-04-20

  4月17日,王书长党委书记一行拜会汕头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郑晓奇主任,就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交流。

  王书记简要汇报了我行的经营发展情况。王书记指出目前全行存款超过1100亿元,不良贷款率低,资产质量指标在广东五家城商行中排名第一。2017年,全行实现税后净利润12.53亿元,上缴汕头税收约4.2亿元。同时指出我行积极参与汕头市经济建设,王书记指出,作为中小城商行,我行注重风险控制,实现合规稳健经营;注重提升管理的职业化、专业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突出特色,做好服务,朝着“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商行”的目标前进。王书记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银行与地方经济之间的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推进银政互动、银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郑晓奇主任对王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因华兴银行所取得的优异业绩而深受鼓舞。郑主任指出,华兴银行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无论是内部管理、文化内涵、发展理念、工作氛围、服务规范都走在前列,令人感动。郑主任希望华兴银行继续发挥特色,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优化资源配置,继续走特色化、差异化的道路,创新方式,制订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加强与汕头企业合作,打造对接平台,建立立体的融资系统,协助企业发展壮大,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