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潘光伟一行莅临我行调研

2018-04-19

  4月18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潘光伟,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会长、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李瑞强,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专职副会长何小坚一行莅临我行调研。吴洪涛行长、刘为霖监事长、杨智敏副行长、郭志红行长助理等行领导陪同。

  潘光伟专职副会长一行莅临我行广州天河路支行营业厅,对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调研。期间,吴洪涛行长和刘为霖监事长向潘副会长一行介绍了我行的创新设立历史、发展现状、公司治理情况、企业文化和网点建设情况等。

  潘光伟专职副会长充分肯定了我行创新设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我行在文明规范服务方面的努力作出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我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吴洪涛行长、刘为霖监事长等行领导表示,感谢中国银行业协会和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对我行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我行将在各级监管单位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董事长周泽荣博士“力创城市精品,打造百年华兴”愿景的指引下,坚持“用心服务,效率为先”,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实体经济,夯实基础,深化转型,为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商业银行而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