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洪涛行长一行前往江门分行及珠海分行开展业务调研

2018-04-13

  4月8日-10日,吴洪涛行长、齐文波首席授信审批官等领导一行前往江门分行、珠海分行开展业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分行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在江门分行期间,吴洪涛行长一行听取了江门分行的人员情况、经营情况、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详细汇报。会上,吴行长详细询问及了解了分行的经营数据情况及各项工作细节,并用“实”、“新”、“优”三个字概括和肯定了江门分行在经营业绩、业务思路、团队建设、文化氛围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同时要求江门分行要“稳中求进”,合规经营,“苦干加巧干”,补好短板,打开思路,放大格局,坚信未来可以做出更好的成绩。会上,总行领导还就总行的经营考核指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征询与反馈。

  调研期间,吴洪涛行长一行还分别拜会了人行江门中支及江门银监分局相关领导,同时参观拜访了江门分行的战略合作客户台山市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4月9日上午,吴洪涛行长一行到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行业经营情况。

  在珠海分行期间,吴洪涛行长一行听取了珠海分行一季度经营情况汇报,以及分行中层干部反映的工作问题和建议。吴洪涛行长对珠海分行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珠海分行风控意识强、业务技能熟、财务管理精、营销能力强、队伍精明强干。吴洪涛行长在珠海分行调研时,强调在银行业市场化的新阶段,要坚持以利润为中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从财务报表角度来讲,要做好产品差异化、成本控制、关系营销、轻型化发展;从业务类型角度来讲,要做好场景经营、财富管理。而在今年“强监管”的严峻形势下,一要“稳”,把合规建设摆在重中之重;二要“进”,努力争取进一步的发展;三要“补”,补足信息科技、存款结构、合规建设、队伍建设等短板。珠海分行要改变思路,稳中求进,希望珠海分行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期间,吴洪涛行长一行还拜访了珠海市委副书记、珠海市副市长、珠海银监分局局长等领导,以及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珠海联邦制药有限公司两个重要战略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