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召开2017年度董事会会议

2018-03-30

  3月29日,我行2017年度董事会会议在广州顺利召开。我行董事出席了会议,人民银行领导、我行监事、相关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董事长周泽荣博士主持召开2017年度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华兴银行2017年度报告》、《广东华兴银行2018年度经营计划》、《广东华兴银行“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等26项议案,听取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风险管理及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战略委员会报告;会议还通报了广东银监局辖区城商行、民营银行风险防控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监事会、纪委联合督导情况。

  会上,周董事长向人民银行、监管部门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致以诚挚谢意,并向各参会董事、监事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董事长指出,2017年,华兴银行对外拓业务、谋发展,对内调结构、强管理,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还将计划向股东分红,并激励全行上下再接再厉,力争今后每年都能够实现分红。周董事长强调,当前外部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监管从严、同业竞争、风险隐患都将给银行的发展带来挑战和困难。周董事长要求华兴银行的高管团队带领全行员工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创造更好的业绩,为股东带来更高的回报,不辜负股东的信任和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