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行汕头中支林海辉副行长带队考评汕头分行平安金融创建工作

2018-03-28

  3月27日,人行汕头中支林海辉副行长、保卫科纪汉辉副科长、汕头银监分局办公室许民东副主任一行莅临汕头分行,对综合治理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开展考评。

  林海辉副行长指出,华兴银行创建工作目标明确,制度完善严谨,责任落实到位,在日常检查及员工行为排查上实现覆盖率100%,成效显著,成绩斐然,值得充分肯定。会上,林副行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要强化政治学习,要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团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广东要走在全国前列,同样综治工作也要走在前列,要完善综合治理,实现共治共享,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二要明职责,要从大局出发,看好门,管好人,办好事,要把金融管理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将平安金融的责任细化分解到各个部门、各个岗位,逐级逐岗压实责任,实现金融管理无缝隙,全覆盖。三要守底线。要注重人物风险的控制和防范,在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要坚决防范内部制度不严、制度执行不力、员工思想松懈的问题,不断加强跟踪、检查和监督,提升防范、防控水平,确保综治工作能落实、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