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1次会议

2018-03-27

  3月23日,我行第三届监事会第1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由刘为霖监事主持,第三届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刘为霖监事为广东华兴银行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并审议通过《关于广东华兴银行第三届监事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及成员名单的议案》。

  会上,刘为霖监事长对各位监事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辱使命、尽心尽职,在各位监事的支持下,履行好监事长的职责,带领监事会找准定位、创新方法,提高监督有效性,全力做好监事会各项工作。刘监事长指出,新一届监事会监事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和优势,切实履行好对董事会、经营层的监督职责;并指出监事会在从严监督的同时也要满腔热忱地支持银行发展。最后,刘监事长希望新一届监事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准确地理解当前经济、金融的总体形势和监管的变化,担起责任、勤勉尽职,善于发现问题、积极进言,监督、提示银行进一步防控风险、夯实基础、提升发展质量,促进华兴银行的合规、稳健及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