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华兴映山红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汕头举行

2017-12-18

      12月15日,由广东华兴银行、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汕头市民政局主办,汕头分行和汕头市慈善总会、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的第四届华兴映山红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汕头举行。

      我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杨智敏,共青团汕头市委副书记陈学勤,汕头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沈立伟,汕头分行行长江伍湖,汕头市南澳中学党支部书记陈奇南,汕头市潮南井都中学副校长郑勇生,以及共青团汕头市委代表、媒体代表、南澳中学与潮南井都中学师生代表及我行员工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仪式上,杨智敏副行长代表我行向南澳中学和潮南井都中学共捐助30万元,定点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同时,我行还为两所学校捐赠合计超10万元的图书及体育用品。两所学校为了表达对我行捐资助学的敬意,分别制作了锦旗表示感谢。

       创新设立六年以来,我行一直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今年,我行已是连续第四年组织开展“华兴映山红捐资助学活动”。四年来,我行全体员工慷慨解囊,自发自愿奉献爱心,累计捐助了400名学生,合计捐款超过160万元。除了发放助学金之外,我行还捐赠了30多万元的图书和体育用品给学校,进一步丰富华兴映山红阅览室,解决了广大师生读书难的问题,同时也填补学校体育器材的空缺,帮助学生们增强体质,全面发展。

       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行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积极参加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参与社会公益和扶贫挤困活动。“华兴映山红捐资助学活动”作为一项持续的公益活动,是我行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而创设。活动以全行员工自发自愿奉献爱心的形式,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

       杨智敏副行长表示,六年来,我行秉持“发展依靠社会,经营成果回馈社会”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银行。而“华兴映山红捐资助学活动”是我行勇担社会责任,传递公益正能量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惠及社会的善举,更是一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实事好事。作为社会的一员,我行将不忘初心,继续忠实地履行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致力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