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兴商学院荣获“最佳企业大学”和“最佳学习项目”两项大奖

2017-12-11

       12月1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亚太首席人才官联合会(APCHOU)协办的2017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暨第七届中国企业大学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华兴商学院荣获“2017年度最佳企业大学”和“2017年度最佳学习项目”双料大奖。

       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共设“企业大学趋势引领奖”、“最佳企业大学”、“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最佳学习项目”以及“最佳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共五个奖项。本次排行榜吸引了全国近千家企业参加“最佳企业大学”评选,并从590家企业大学选送的项目中海选出80多个项目参加“最佳学习项目”路演。

       继2016年获得“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和“最佳学习项目”后,华兴商学院再次在众多优秀的企业大学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最佳企业大学”。同时,华兴商学院选送的《雏鹰兴启航——2017年应届生新员工入职培养项目》以路演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斩获“2017年度最佳学习项目”。

       华兴商学院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秉持“专注、引领、尊重、分享”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传播华兴文化、铸造华兴精神、服务华兴业务、打造华兴队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