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行荣获“最佳财资管理城商银行”

2017-12-11

       12月6日,在《贸易金融》杂志、中国贸易金融网、环球交易银行网、中国交易银行年会组委会联合举行的第7届(2017年度)中国经贸企业最信赖的金融服务商(金贸奖)评选活动中,我行凭借自身在贸易金融、财资、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及交易银行领域中的出色表现,荣获“最佳财资管理城商银行”。

       在此次年度评审中,我行的现金管理业务方案获得行业的区域最佳。现金管理业务作为我行交易银行为企业服务的核心,运用金融科技手段,采用云端部署,以“华兴|企业e家”新版企业网银和跨行现金管理平台为载体,健全牢固的安全体系为依托,从企业视角出发,全面体系地解决客户结算、预算、投融资与国际结算等日常资金管理业务及其管理需求,为企业进销存管理、物流仓储管理等生产经营环节提供包括信息支持、结算支持、预算控制、报表分析、资金融通、上下游产业链信息互联等金融支持,从而形成业务流、信息流与资金流相匹配的竞争优势,最终实现提高企业结算效率和资金利用率、降低财务费用、创造资金效益最大化、实现银企系统对接全面集成的目标,达到企业管理效率的提升与财富价值的创造,真正帮客户“省到钱、想到前、做到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