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华兴好声音”决赛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7-11-03

      “点亮华彩,唱响兴声”,10月27日,由广东华兴银行工会委员会主办、总行办公室及各分行工会协办的首届“华兴好声音”决赛在广州亚太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监事长刘为霖,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杨智敏,行长助理孟奕,首席授信审批官齐文波等专程前来助兴;总行工会委员,各分行工会主席,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及华兴“映山红”艺术团、体育协会成员等160余人观看了比赛。

       活动中,王书长党委书记首先为决赛致辞,指出希望选手们通过唱歌展示活力,激发斗志,比出风格,比出才能,亮出“金嗓子”,唱出“好声音”。

       本次大赛邀请了星海音乐学院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来自总行及各分行的11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经两轮激烈角逐,总行交易银行部梁昕亮凭借一首《喜欢你》,一举摘得首届“华兴好声音”的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总行法律与合规部庞伟明和深圳分行恽飞夺得;其他8位选手均获得“优秀歌手”称号。此外,惠州分行付西子荣获“最具潜力歌手奖”;总行公司银行部龙楚欣获得“最佳进步奖”;东莞分行陈佳苑获得 “最佳台风奖”及 “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作为我行第二届企业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总、分行工会及总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能、风采和魅力,亮出了“金嗓子”,留下了“好声音”,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享受了一场美妙的视、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