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兴|企业e家”新版企业网银产品推介会(深圳分会场)成功举办

2017-11-03

       为推动“增利润、防风险、夯实客户基础”三大任务进程,进一步提高我行企业网银品牌知名度及应用率,我行继上月在广州成功举办“华兴|企业e家”新版企业网银推介会后,再接再厉,于10月18日举办了深圳场新版企业网银推介会。

       总行党委书记王书长、副行长苏春华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深圳分行、东莞分行、汕头分行、惠州分行企业客户以及各界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共同见证了“华兴|企业e家”在线金融专业管家平台的全面升级。

       在本次推介会中,我行客户海王生物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沈大凯做了“与广东华兴银行的合作回顾与展望”的主题发言;牛力机械财务总监郭东亮分享了“与广东华兴银行的合作情况及未来规划”。随后,深圳分行与三家本地企业完成了“华兴|企业e家”暨系列产品的签约,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推介会主要围绕“华兴|企业e家”新版企业网银的发展背景、整合升级、功能亮点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华兴|企业e家”是全国商业银行中首家交易银行门户平台,该门户以“一个账户,一个门户,六大管家”为设计理念,以客户体验为中心,通过“六大管家”为企业客户提供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现金管理、资产池、供应链金融及跨境金融等端到端的系列综合金融服务。“华兴|企业e家”自发布以来,经过不断优化、创新、整合,初步实现通过统一门户入口为企业客户在采购、交易、销售、内部管理等各个环节提供嵌入式的金融服务,并提供覆盖境内外、本外币的各项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贸易融资、跨境金融及投融资交易等金融业务,为客户提供了便利。

      我行自2011年成立以来,以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区域城市金融市场为依托,实现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打造富有特色、最具活力的城市精品银行,获得了市场与客户的高度认可。后续,我行将持续研发“华兴|企业e家”系列产品,以产品多、速度快、服务好、成本省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客户端体验,推动公司业务“互联网+”战略布局,通过线上化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