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汕头龙湖支行隆重开业

2017-09-30

       9月29日,汕头龙湖支行隆重开业。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小辉,汕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汉文,人民银行汕头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陈孝斌、汕头银监分局副局长吴俊毅、龙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泳双、我行首席风险官李文扬、汕头分行行长江伍湖等领导及嘉宾近一百人出席开业仪式。

       汕头龙湖支行是我行第28家营业机构,也是汕头分行第4家营业网点,开业当天存款突破5.6亿元。汕头龙湖支行的成功开业,标志着我行在汕头地区的机构建设又迈进一步,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形成有效覆盖,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汕头龙湖支行成立后,将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经营宗旨,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积极参与龙湖区的大建设、大投资,大力支持龙湖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及中小企业的发展,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竭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同赢共展”,为龙湖区的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