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乐从支行隆重开业

2017-09-30

       9月20日,佛山乐从支行开业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总行副行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智敏,乐从镇副镇长冼英伟,佛山分行班子成员及众多客户代表、新闻媒体等出席了开业庆典。

       冼英伟副镇长在庆典上对我行进驻乐从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佛山乐从支行开业后,秉承华兴一贯的创新经营理念,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和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在为乐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健康快速发展,实现银行业绩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作为佛山分行下设的第四家分支机构,佛山乐从支行的开业是佛山分行又一新的起点。佛山分行将以此为新的开端与契机,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积极向当地同业学习,直面挑战,不断超越自我,全力实现打造精品银行的目标。佛山乐从支行将顺应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找准市场定位,明确业务发展方向,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以一流的服务质量和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社会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并充分地利用乐从的区位优势和优质客户资源,为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